從華興中學的學長、學弟關係,陽耀勳(右)和林彥峰現在因為同一家經紀公司,變成超愛拌嘴,還會穿錯對方衣服的「阿耀」與「阿牛」。

問:以前熟嗎?

耀:熟啊,他是我學弟。現在每天都在一起,當然比以前更熟囉。

牛:在日本(二軍)比賽的時候也會碰到,希望今年更常遇到囉(指一軍)。

問:誰的日文比較好?

牛:當然是他,我有在上課,球團安排1周2次。

耀:我好歹在日本比他久,吃過的飯也比他多啊。

問:誰的食量大?

耀:其實阿牛食量不大喔,我比他大,而且他吃飯變得超慢的,我快受不了了。

牛:我就慢慢吃啊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台灣後,體重又變成三位數了。

問:有在玩「臉書」嗎?

耀:我知道我弟(岱鋼)、妹都有在玩,但是我沒玩,因為我怕會沉迷,所以上網只要能看新聞就好了。

牛:我有啊,可以認識朋友。不過我不會在網上掛太久。

問:跨年怎麼過?

牛:本來想去101看煙火,但是東區太塞,我光叫計程車就叫了一個半小時。

耀:在我姊家過啊,沒有出去玩。

(記者倪婉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emee 的頭像
    jeemee

    jeemee's Blog

    je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