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惠齡╱台南報導】張泰山昨正式搬進統一獅球員台南宿舍,準備加入今天獅隊開訓,球團以高規格禮遇,由總教練呂文生代表獻花,呂總說:「看到泰山真的很高興,不過今天先禮後兵,明天起就要好好操他。」從台中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台南,泰山看到獅隊為他準備的一切,放下心中石頭,他說:「現在起不想其他,就是全力以赴,創造我跟獅隊的紀錄。」

台中剛買的新家都還沒布置好,張泰山只收拾部份球具、衣物,還帶了台腳踏車及烘乾機,就獨自開車南下,他說:「新家還要整理,今天我先來,下一梯次練球,再把老婆、孩子一起接來。」泰山笑稱,這是他近年來第3次搬家,新買的房子才剛住進3天。

昨泰山約在下午4點半搬進宿舍,在樓下先由呂總獻花,之後碰到昔日味全龍隊友許聖杰,苦瓜看到泰山相當興奮,直說:「來了很好。」泰山到宿舍第1句話是問球團工作人員:「從宿舍到球場很遠嗎?可以從這兒騎腳踏車到球場嗎?」

獅隊內野呂總放心

呂總特別自高雄到台南探視泰山,他說:「很高興泰山能加入,球團在最短時間內網羅泰山跟陳鏞基,讓我今後對獅隊內野相當放心。」球團才剛與二壘手陽森解約,呂總並不擔心,他說:「還有林志祥跟周廣勝可以守二壘,今年洋將還是確定要使用3名投手。」

張泰山昨在台中市區開車時遇到不少球迷,他說:「有球迷看到車上是我,又繞回來跟我擊掌打招呼,對我說加油,我很感動,心情也很複雜,畢竟離開的是待了10幾年的球隊,有點捨不得。」

深受感動更加用心

出發前往台南報到前幾天,張泰山也坦言,每晚很難入眠,一直想著即將居住的新環境到底是什麼樣子,直到那幾天獅隊一直有人跟他聯繫,不斷問他缺什麼東西?有什麼物品要補充的?讓他覺得獅隊對他的重視及尊重,從擔心到期待趕快報到,也讓他提醒自己,未來更要用心付出,練得更勤,打出好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emee 的頭像
    jeemee

    jeemee's Blog

    je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